JIKE 高纯度大豆低聚肽

JIKE 高纯度大豆低聚肽


本品是从非转基因大豆提取的一种纯天然功能因子,是可以快速吸收的高纯度活性小分子蛋白源。能快速补充蛋白、迅速增强体能、延缓衰老。分子量≤600,蛋白纯度≥96%,肽纯度≥92%,溶解率≈100%,吸收率≈100%。
本品作为中国某特种部队专供产品,在高强度竞技训练后,能够快速增强体能、消除疲劳,深受广大战士的欢迎。
蛋白质是人类所需第一营养素,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

蛋白质占人体干物质总量的45%,占肌肉总量的70%,人体的细胞、组织、器官主要组成成分皆为蛋白质,人体的新陈代谢、抗病免疫、体液平衡、遗传信息传递等都与蛋白质密切相关,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

蛋白质富含人体所需的20种氨基酸, 其中12种氨基酸为人体自行合成,另外8种必需氨基酸必须由食物供给。

蛋白质分为“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2种。动物蛋白是从肉、鱼、蛋、奶等中提取的优质蛋白,包含人体所需的8种必需氨基酸,但同时含有饱和脂肪和胆固醇。植物蛋白是从麦、薯、豆类等中提取的, 谷类及其它植物蛋白中氨基酸含量相对较少,且品种搭配不均衡。 大豆蛋白是植物蛋白中唯一的氨基酸品种搭配均衡可以与动物蛋白相媲美的优质蛋白,且低脂肪、低胆固醇。

20世纪90年代,全球掀起大豆食品热,欧共体确认大豆蛋白为无胆固醇、低热量、高蛋白的完全营养食品,将1991年定为“欧洲大豆年“。德国提出以大豆代替畜禽肉,称它为环保食物。美国《经济展望》杂志预言,末来10年,大豆及其制品将成为全球最畅销食品。
1999年10月,美国FDA宣布关于确认源自东方的大豆能有效减少冠心病风险的正式“健康声明”。内容如下:“每天食用25克黄豆蛋白,可以减少冠心病的风险。”

蛋白质只有分解成肽与氨基酸才能被人体吸收。

蛋白质是怎样组成身体的呢?从饮食中获取的蛋白质,先要在肠胃内分解成肽与氨基酸,然后才能在体内合成蛋白质,成为肌肉、骨骼、血液、头发、生长激素等身体组织的营养来源。 蛋白质的分子大,通常大于5000,甚至达到几十万到几百万。而人体内的营养入口非常小,蛋白质无法通过营养入口被直接吸收。因此蛋白质必须分解成小分子的肽与氨基酸再被吸收。人体摄入的肉、蛋、奶、鱼等优质蛋白在胃肠道经过消化、酶解,转化为低聚肽吸收至少经过4-6小时,才能进入血液转化为体能或参与人体代谢。对于急需补充蛋白的重症垂危病人、处于竞技状态下的运动员、胃肠道大面积切除以及吸收功能衰减的患者、考前学生及需要补充蛋白营养而又应减少排泄的航天员、飞行员、需要摄入营养又要防止发胖的运动减肥者、临战前的战士等需要快速吸收蛋白、高效转化为体能的特殊人群,普通蛋白质难以实现上述需求。

蛋白质、多肽、低聚肽的区分
蛋白质:分子量>10000,由≥60个氨基酸构成的有机高分子化合物。
多 肽:分子量介于1000~10000,肽键联结氨基酸数量介于10-60个之间。
低聚肽:分子量<1000, 肽键联结氨基酸数量≤10个。

长期以来,高纯度低聚肽的提取一直是世界性的难题,已有的产品蛋白纯度不超过90%、大豆肽含量为55%—80%,由于蛋白纯度不够,颜色淡黄白色,有异味。

特性

1、快速进入血液、快速转换体能
JIKE高纯度大豆低聚肽,不经人体内酶解过程,可直接被肠道吸收。
2、水溶解性100%,热稳定性高
大豆蛋白质溶解度低,并且遇热变性。JIKE高纯度大豆低聚肽颜色雪白,粉末细腻,完全溶于水,加水后呈“真溶液”状态,同时对热稳定。
3、超强酸稳定性
蛋白质通常具有等电点,一般当PH值在4.5左右,溶液中的蛋白质即会沉淀;而大豆低聚肽没有等电点,在PH值4.5的酸性条件下也不会沉淀。
4、安全无危害
大豆内存在很多的抗营养物质,像胰蛋白酶抑制剂、红细胞凝聚素、抗维生素物质等,对人体产生危害,大豆低聚肽不含抗营养物质,并且致敏性极低,食用安全。

适用人群

适合于所有人群。